树`

2015年我最喜欢的十张照片

   上大学后有了人生的第一台单反,倍幸福~然后至今还没弄懂里面的键。。。第一次参与这样的分享,感觉是个不错的体验,把开学后的故事都梳理了一遍,才惊恐的发现2015就要结束了。



1.    匆匆

这是在三里屯拍的一张照片,那时候正当日落,金灿灿的一片,看到对面苹果体验店,人来人往。感觉大家都成了苹果控了



   2.  过道

同样的一天,快离开的时候发现了这里,一个过道,我一直在等着下一个人的出现



    3.  蓝
 听说,蓝色代表的是忧郁?在南锣鼓巷的一条胡同里,有一家酒吧。门口堆了很多空瓶子。因为是早上,没开门。大大小小的空瓶装载了多少人的故事?



   4.  阳光


又是一个周末,我坐在公交车上等着下一个站,窗外阳光特别好,又是美好的一天~



5.  寻

我喜欢他静止的那刻,他就那样站着看着远处,不知道他在思考着什么,是丢失了伴侣,还是忘了如何回家。



6.  冬日


 北京开始变冷了,人开始变得惰性,连动物都蜷缩着睡觉。在窗橱看到一堆猫,睡的特别沉,不知道是不是每个女生都会觉得她们可爱。



7.  国庆


不敢想象国庆我居然去南锣鼓巷了,人流量真的。。逼疯我了。好不容易站在一个台阶上透透气。发现了对面那个人手上的器材看起来好复杂哦。想起以后也有可能像他一样,倒吸一口气!



8.  秋叶


对于生活在南方的我,一年四季看到的都是绿叶。看到这一刻的时候感觉开心疯了,太美了这黄叶子,好美,好美,好美啊~



9.  天黑了


这一晚是难忘了,约了几个小伙伴去天坛,去到就差点停止售票了,碰巧又是雾霾天,灰蒙蒙的一片,很多景点也不能进去了,我们几个小伙伴最后冷得就直接蹲在路上,手指头僵得完全没知觉。后来路灯开了




10.  白头偕老


北京 这个城市,给我感觉有很多故事,每一条胡同,每一个家门,每一对夫妇,每一个小孩。。。那天刚想把这个门口给拍下,突然一对夫妻就这样闯入我的镜头,他们头发花白,没有过多的交流,两人就如此默契的凑上一块。 



好了,我的十张照片就到此了,都没怎么后期过,因为还没会,哈哈哈。希望能再接再厉,明年能看到自已更好的分享

再次感谢北航摄协和朋友们: https://pabuaa.lofter.com/post/1d9e870e_93649fc活动链接

我的图虫:https://tuchong.com/1137602/

我的微信:s_superman550


评论

热度(2)